top of page

該長大了


平安夜,莫名其妙就二十歲了,不再是teenager,也不是1開頭,不能再叫自己小朋友了。

越長大後越覺得生日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,不會有太多的驚喜或是情緒,剛好又逢聖誕節全世界都在忙碌著,加上今年告訴了自己這是給予的季節,便沒有太多期待。

前一天在北青認真大哭,歌利亞太巨大了,有一百多個歌利亞在面前,好難又好爭戰,但是,若沒有好好去迎戰,就再也跨不過去了,謝謝耶穌,原諒軟弱又無助的我,好好學習大衛的勇敢。

謝謝俞萱。

謝謝又安志浩,很多話就不說了,畢竟我性子一來都直說的,謝謝你們,世新有你們真好,阿還有我愛的學妹們。

謝謝沈老課的夥伴們,要一起好好度過期末。

謝謝室友,你的驚喜也太讓人大笑三聲!

謝謝蒲累團以及所有甲班我愛的人們,你們的笑聲使我喜樂!

謝謝文字設計事工的大家,今年特溫暖特愛~~~

謝謝鈺欣,百年都難見的人,連一頓飯都無法約成功的我們,謝謝你依然在我很需要的時候出現。

謝謝昱賢,你是很棒的領袖!

生日的早晨慢慢起床,坐在桌前閉上眼睛,安安靜靜的禱告著,一句句說出禱告詞,想讚美就讚美,想禱告就禱告,偶爾就哭一下,願我在不滿足的時候祢成為我心中最大的滿足,想起了哥林多後書”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“

在新的年歲,一樣要好好生活,好好長大,慢慢寫詩,慢慢說話。


bottom of page